下班後

和小阿姨兩人

騎著我的車

從東區往淡水方向

然後經過白沙灣、三芝

最後來到金山

 

拿了兩張溫泉卷

雖然是大眾浴

經過我們「深思熟慮」

哈哈~~~一個人也沒有

就我和小阿姨玩著那「五個池」

 

金山的溫泉最特別的是「青磺」

全世界只有兩個地方有

一個在日本,另一個就在金山

這是我們台灣特有的溫泉

不過好像也沒多少人清楚知道

「金山青磺」的珍貴吧

 

一路從淡水到金山

原本一桶滿油

回來也只剩三分之一

更扯的是時速表

居然被我小阿姨飆壞

我就說他騎太快

還說不會,結果表都壞了

哪知他到底騎多少

 

不過從金山回來台北

我也了解他騎如此快的原因了

大大的馬路沒啥車

沿著海岸線,愈騎愈快

那種追風的感覺,真的是讚

 

到了淡水,車子愈來愈多

房子也愈來愈高

果真,這裡就是我所熟悉的城市

沒有想到同一路公路

卻是兩種不同的景

 

今天的金山之旅

雖然騎車時間居多

但真的是不錯

尤其是泡湯,超舒服

好想在去泡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