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凌晨兩點多

女兒睡到一半又要討抱

所以我一邊安撫他一邊看FB

結果看到朋友A發了一段話:

「是的,我回來了...也發生一點事讓我承認我的婚姻真的留校察看了」

當下我還以為他回娘家了

不過隔天和朋友B討論了一下

才知原來事情好像不大一樣

 

朋友B說

你一開始就說「我被打了」

當下朋友B很訝異

叫你先不要哭把話說清楚

結果你說「被打了一下肩牓.......」

當然問你有沒有怎麼樣

你說「衣服太厚,所以看不出怎麼樣,不過你朋友要你打113家暴專線」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

公司用skype連絡事情

結果他看到他老公和女同事的用skype聊完公事後又閒聊一下

 

所以他去問他老公,他老公說那只是同事

 

然後有次他去公司樓下等他老公下班

他老公和那女的有說有笑的從公司門口走出

 

他才覺得他們一定有曖昧

 

這次他又去看他老公的skype,他老公把記錄都刪了

 

他更加覺得他們一定有問題

所以晚上他就去問他老公

 

他老公說他不想為沒有的事情吵

所以刪了省麻煩


結果現在變成刪也不是,不刪也不對

他們是同事,一定有往來啊

 

還說,那女同事坐他老公旁邊

 

我一開始以為是出差時,女同事坐他老公的車,然後坐旁邊位子

 

結果~~~

 

居然是辦公室桌子在他老公旁邊

我朋友就說他們一定有關係

說他老公一定有小三

他老公也很生氣

表示說那不然就離婚啊


結果我朋友還說


他的底線是除非他老公和外面女人有小孩他才會離婚


我們身為朋友的朋友

聽完了這些故事後

也不知該說啥好

站在朋友立場應該是要為朋友說話

但聽起來他老公好像比較可憐吧

 

我也不想多回應什麼

今天我貼了一段話給朋友

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後來我又在自己的留言版貼了

猜疑,對婚姻是一種毒藥!!


不過朋友是否看的進去那又是另一回事啦!!

我只是想要讓朋友老公明白

我們並不是全站在朋友那邊

我們還是會明辦是非的

只能說辛苦他老公

要面對多疑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