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幾天的拍賣

找了好幾間的店面試坐

問了好多人的意見

最後終於決定買一台來使用

 

選擇了娘家附近的嬰幼兒用品專賣店

好處是可刷卡價格也公道

推車$1080+雨罩$150

總共花了$1230元

 

先騎車回板橋

然後在去把推車載回來

早上九點45分出門

中間還去加油

然後買推車

結果到板橋居然才十點45分

 

天啊~我到底是如何騎的啊?

那我騎回板橋居然花不到一小時

因為我在河堤騎錯路

結果反而讓我走到新北大橋

所以才從新北大橋騎到華江橋

 

後來看地圖

才發現原來走新北大橋真的是快很多

下午騎回來

又走了一次新北大橋

結果我在三重還是走錯路

雖然又多繞了半圈

可只花了45分鐘就到家了

 

新北大橋這條路

我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以後回板橋不用在去繞五股新莊

說不定摸熟了以後

只要花半小時就到板橋了也說不定!!

 

原本只是要買一台推車

反而讓我有更大的新發現

新北大橋機車也能騎

真的是個便利的道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