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和我說一套
和兒子說又是另一套
然後再害我們吵架
真的很煩耶!

只說我這幾天都沒回家吃飯
為啥不先問問我有沒有在家?
星期二染髮和同學吃飯
星期三和妹妹吃飯
星期四和朋友吃飯
星期五還打電話說冰箱食物要煮不回去吃
你也和我說好,家裡東西先吃完

結果星期六就和兒子說我都不回去
是怎樣?我這星期生日
朋友要請吃飯都不行嗎?

問也不問,只會在那抱怨
和你說你也說好
然後和兒子說的又一套
要害人也不是這樣吧!

為啥要天天回家吃飯?
我又不是不會自己煮!
偶爾想出去吃都不行哦!
好好的生日搞成這樣
真的很煩耶,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