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藍淋這個作者

以前或許也有看過

只是都沒有深刻印像

一直到去年追魏瀾車的部分從雙程搬

但我還是沒啥興趣去看

因為看片段就感覺雙程應該也很虐吧

最近在看水大188男團常常就看到藍淋這個名字

後來才發現,是比看誰的攻渣賤受吧!!

 

昨晚無意見看了一本藍淋的「非賣品」

這本看到人名就覺得眼熟了,我以前應該看過

葉修拓,林寒

林寒愛戀他的朋友兼同居人

但同居人真的就只是把他當朋友

林寒30歲那天去gay BAR買MB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你追我跑

不過說實在的,這部我覺得很甜很好看耶!!

閱讀此文:「非賣品

 

然後就找這個作者其他作品

才知道雙程也是他寫的啊

然後晚上11點左右就開始看雙程

沒有想到雙程的意思是

第一部: 歸途

第二部:殊途

其他都是番外篇

 

所以我看到凌晨2點

結果早上五點半就被女兒吵起來泡奶

就繼續看到早上八點才全部看完

 

雙程這部讓我看的很心塞啊

原本以為會像非賣品一樣是個甜文咧

哪知居然是個渣到不行的攻+沒有自信的受

原本以為水大的攻已經很爛,但至少水大的受都還很有個性

 

但藍淋這個程亦辰,讓我看的很生氣啊~~~

陸風會這麼渣,程亦辰是最大問題

程亦辰遇到問題就是逃

陸風從頭到尾就是很堅持的認定程亦辰

但卻總是被程亦辰說丟就丟說跑就跑

才會造成這麼多的問題

 

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第二部:殊途」

兩個成年男子因為吵架

陸風綁了一個年輕男孩給小

讓小辰強暴了那個男孩

這真的是讓我看了很想摔手機了

這在搞啥鬼啊,太雷了吧!!!!

 

到後來的總總行為

我都佩服小辰沒瘋掉也算厲害了

就這樣分分合合過了20年

終於甜蜜在一起

結果最大的雷炸的我真看不下去

小辰弟弟的兒子!!!!!

 

居然就是當初陸風綁給小辰強暴的年輕男孩「林竟」

然後這個年輕男孩也跟陸風做過

更誇張的是小辰兒子卓文揚居然愛著這個林竟

亂輪到一個不行的地步了

小辰是林竟的叔叔啊

林竟跟卓文揚是表兄弟啊

天啊~~~~然後我就不想要看這個第二代的故事了

亂倫的故事我真的是看不下去,真心覺得很噁心!!

 

如果依照藍淋一開頭就說的:

巷子口那個算命的瞎子對我說,“你情路注定坎坷,一輩子要和男人糾纏不清,而且不得善終。”

那這個雙程的故事,注定就是個悲劇了吧

但我追不下去,所以還真不知道後來他們的結尾到底是什麼了!!

在我心中,就讓這個雙程停在還沒有見到林竟的時候吧~

 

閱讀此文:

雙程1 歸途 陸風,程亦辰  以小辰為第一人稱以其視點進行敘述
雙程2 殊途 
雙程3 如果
雙程4 房客  
雙程5 彼岸 秦朗,程亦晨 BY 七七(se7en) 以秦朗為第一人稱以其視點進行敘述
雙程6  曲徑 秦朗,程亦晨 BY七七(se7en)(藍大的兄弟之作)
雙程7:簡單年代 陸風,程亦辰 BY 七七(se7en)
雙程8:貪歡一晌 陸風,程亦辰  以小辰為第一人稱以其視點進行敘述 


電影版本顏值真的是好看

比起小說,電影版本改的還比較好

沒有強暴年輕男孩的情節

開放式結局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