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長相思

 

【陸劇】長相思

 

看到22集喜歡相柳這角色

男主角到底是誰

後來看到官配是狐狸

 

這部我是因為檀健次看的

他演的獵罪讓我印象深刻,所以這部我會想要看

這部因為其他男生我都不認識

而楊紫給我的印象還停在香蜜沉沉燼如霜那部

 

這部我最愛的當然是相柳

他演的太讓我出乎意料

一個這部冷酷的人居然把寵物取名為「毛球」真的太有意思了!!

我一直以為他是九尾狐狸,後來才知道是九頭蛇妖

小六跟璟是愛情,跟軒是親情,跟相柳......可聊天的妖?而且是非常暴躁的妖

【陸劇】長相思

 

【陸劇】長相思

 

我很喜歡小六,甚至喜歡上楊紫這演員

 

 

他演的小六真的太活靈活現

而不是只會演一個像花瓶一樣的角色

葉十七很眼熟,後來才發現他是長月的男二啊!!

真心被十七氣死,太溫柔了,老婆都要跟別人結婚了

【陸劇】長相思

 

瑲玹這演員也演的很好

尤其是斷毒隱,真的太會演了

他對妹妹真的是非常寵愛,真的是個好哥哥

但他註定要君臨天下,所以最後一定會失去更多

 

【陸劇】長相思

 

【陸劇】長相思

 

第一部看完,完全不虐

結局很棒,瑲玹接下帝位了

可想而知虐的一定都在第二部

更虐的是明年才會看到這第二部啊!!

 

 

 

 

 

 

長相思39集後,接小說的->第二部第11章 滿院春風,惆悵牆東

長相思作者桐華說過,男主確實是瑲玹,之所以叫長相思,就是瑲玹思小夭...

最後小夭和塗山璟歸隱,再也見不到小夭了,即使他已君臨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