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黑社會的我成為高中生

 

【韓劇】黑社會的我成為高中生

 

【韓劇】黑社會的我成為高中生

 

一出場就是他~

【韓劇】黑社會的我成為高中生

之後變成他,這造型我真的不愛!

【韓劇】黑社會的我成為高中生

 

支撐我看下去,一方面是劇情,一方面就是他的顏值

真的是好好看,而且讓我一直覺得像泰星NUNEW,好可愛~

 

【韓劇】黑社會的我成為高中生

【韓劇】黑社會的我成為高中生

【韓劇】黑社會的我成為高中生

 

這一部好好笑~

每個星期三播2集,總共8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