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可以網路預購了喔!

《小糖果的情愛手札》
4月26日全國上市各大書局和量販店都能買到
希望各位格友能繼續支持、捧場和宣傳
這本書有240頁,每本定價才200元
金石堂網路書店已經開放網友79折預購了
只要158元,你就能提早一步看到小糖果了喔!


這本書就是我的第三個小孩
所以小糖果也要提醒各位格友
如果你買了我的書的格友,而你的好朋友要跟你們借去看
你千萬不能借他,死都不能
要看的話,要他去書局買
就說是小糖果的叮嚀,呵呵呵~
當然,你們也可以再買一本送給朋友


想要搶先看到新書的格友,小糖果提供了二種購買方式給大家做參考:

1.金石堂網路書店

網路金石堂書局新書預購<=請用力點一下

時機歹歹,錢不好賺,能省則省
想省錢的格友,小糖果提供79折網路購書的好消息
裡面有幾個免費開放網友點閱的章節
保證與你過去在部落格裡看到的不一樣
你們會比其他網友更早看到小糖果新書的內容喔!

 

2.要買我親手簽名的書,請跟我留言購買

或是寫信到我信箱:q2222005@yahoo.com.tw

我的簽名書只有在我的部落格上能提供,給至親的格友一個方便
每本250元(包含運費),建議你與朋友合購:
合購3本是600元(包含運費)
合購5本是1000元(包含運費)再送親手製做的書籤
跟我買會比較貴,因為我要簽名又要花時間寄送,請格友體諒

 

小糖果的貼心叮嚀:建議格友們還是到各大量販店和書局購買

多和店員推薦我的書,讓我的書能夠讓他們有印象

也看看能不能上銷售的排行榜,謝謝各位朋友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