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日:2006/11/15 (強力推薦)


曲目:

01.愛過的人
02.我不恨你
03.初戀女生
04.曾經愛過你
05.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06.好聚好散
07.真的我想知道
08.為愛停留
09.不要就這樣離開
10.誰的眼淚
11.一個人哭
12.情同手足




是大陸歌手,有大陸林俊傑之稱,

不過有關他的消息真的不多,

他的歌每一首歌都值得聽聽看。


我喜歡他的歌,尤其是歌詞,

或許因為現在這樣的心情,

才會更喜歡他的歌詞,

可以盡情悲傷、盡情難過。




歌詞:我不恨你    

*不知道為什麼
    你的心變了
    昨天還是微笑的
    今天怎麼如此苦澀
    我從來沒有問過你理由
    是怕兩個人難受
    愛要走別強求
    心不見了不要留

#到底什麼原因
    我的心平靜
    說不難過是假的
    故作堅強應付選擇
    你從來沒有問過我感受
    是怕不能說分手
    你要走放開手
    眼淚落在你身後

#我不恨你什麼
    謝謝你讓我幸福過
    那些過去殘留的美好
    足以讓我回憶到老

    我不恨你什麼
    謝謝你讓我明白了
    那些現在所謂的等待
    沒有機會可以重來  重來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