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開始進場,
因有劃位加上我不買週邊,
所以也沒有多早出門,
沒想到的是今天居然「塞車」
真的是因為小步演唱會的關係嗎?

還好的是這裡環境很熟,
先去了以前高職學校附近吃飯,
這間店是畢業後才開的,
所以帶著小老婆來這品嘗,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餓了還是怎樣,
今天吃起來就特別好吃,
小老婆也沒空理我的「狂吃」
我們倆不到半小時就解決了晚餐。

到了小巨蛋,快要七點,
居然大家還在排隊等進場?
看著人山人海的人潮,
想著這樣到底幾點才能開場?
第二次來到這裡,
所以很熟悉的找到區域圖,
然後又逛了小巨蛋快一圈才找到區。

結果就是花了最短的時間入場,
坐在位子上心裡真的很高興,
上星期才知有票,前兩天確定看演唱會,
出門前拿著票,而我現在就坐在這裡。



一直到七點多才開場,
果真,步姐一出場,大家又站起來,
然後就又沒有坐下來過了。

我真的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
雖然不是步姐的歌迷,
但畢竟也常注意他的活動,
所以當他一出場我就又喜極而泣。

步姐果真是百變天后,
看了他很多演唱會的影片,
這場演唱會,真的是讓人耳目一新。



「M」往常演唱會都是白紗,
而這次,居然是一件綠色禮服,
雖然感到奇怪,但也沒有想太多,
不過最驚訝的是,居然跳起國標舞,
天啊~~~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Free&Easy」好像是這首,
有點不大清楚歌名了~~
訝異的是他居然吊在十字架上,
這時才深深體會,藝人也不簡單,
這跟本就是賣命演出了吧。

「part of Me」黑色精選的主打歌,
這支PV是穿和服為主的照型,
步姐穿著和服,就是「閃閃發光」

最後安可前的拉斯維加斯服裝,
和舞群最後一起舞著,真的是驚訝連連。
演唱會上的燈光效果更讓我感到佩服,
頓時覺得我們的花燈真的有待加強,
日本光演唱會就有這樣的燈光,
而我們只有花燈才看的到這樣的燈光。



然後看到他的謝謝,
雖然曾在其他影片中看過,
但真正在眼前時,就是不同,
一個不到160CM的女生,
他用他的方式表達出他的感謝,
一再再的讓我印像深刻。

這場演唱會真的是值回票價,
他真的很多變,靜動分明,
他也真的進步好多,
他用努力証明給大家看,
現在的他,也是個會跳舞的藝人。

華麗炫彩不在只是他的重點,
出色的樂團、舞者精湛的演出,
還有AYUMI獨特表演,都讓我印像深刻,
很高興我能親眼看到他的魅力。



拜小老婆所賜,
才有機會看到濱崎步演唱會,
如果沒有小老婆努力爭取,
我是不可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這是第一個要感謝的人。

還有第二個要感謝的人,
就是那個原意和我們換票的人,
謝謝他,我們才能在一起觀看啦。

當我知道有這場演唱會時,
就一直期待要買票,
雖然不是步姐的歌迷,
不過她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光看舞台服裝就值回票價了。

但沒想到不到兩小時就售光
,因為身邊朋友都沒買到,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失望的感覺。

沒想到上星期去烏來時,
小老婆突然提到有票可以拿,
那時雖高興,但知道小老婆不哈日,
所以沒有要小老婆一定要拿到票,
但親親小老婆真的很熱心,
所以我才有這機會一睹天后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