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可能會讓人會錯意,
應該是說十個有八個一定會搞錯意思,
沒有情人的我,當然不可能會有情人給我的驚喜。
所以不用想太多,但為什麼又會有「驚喜」

話說…
今天很認真的工作中,
和我感情很好的小阿姨就打電話找我,
因他情人節提早過,所以今天當然是沒約,
我親愛的小阿姨就找我去買東西,
是他約我的哦,反正都沒伴,當然就ok啦。

下班後…
我就到她公司等人啦,
沒多久我朋友打電話問我有無約吃飯,
不過已被小阿姨約走,只好約下次,
我朋友也沒多說啥,就去補習啦。

驚喜就在這發生…
離我小阿姨下班前15分鐘,他男友居然跑來,
這是他男友給我小阿姨的驚喜,
我相信我小阿姨真的是「又驚又喜」了吧,
「驚」的是那我要怎麼辦?
「喜」的是他男友居然跑來,


然後…
我小阿姨整個人是一直喊「天啊~~」
當時的我,才想要叫「地吧~~」

之後…
小阿姨就叫我快點打給朋友,問是否還可以約,
他就在我面前上眼「有異性沒人性」的戲碼,
我可憐的朋友,已準備好上課,就被我的電話打斷,
當時的我當然可以回家,但真的是有莫名的感覺,
莫名的就被我小阿姨踢走耶。
所以不管如何也要把朋友叫出來,
好說歹說,威脅加利誘,終於把人約出。

雖然…
我朋友抱怨他蹺了第二次課,又是我的關係,
不過人嘛,總是要在計畫中多點變化才會有驚喜。

不過…
很謝謝朋友的陪伴,
也很謝謝親愛的小阿姨,
終於讓我了解…人的本性嘛。

所以…
當重要節日,說沒約的話,千萬也不要答應,
不然別人要給的驚喜,真的也會嚇到自己。
這個情人節禮物還真的是夠大,
永遠不會忘記是小阿姨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