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下午正式改名為台灣郵政,

陳水扁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連袂揭牌,

郵政工會號召千人到場抗議,並揚言要潑糞表達不滿,

以及企圖拔除台灣郵政的新牌示。

♣,.*。°♣,.*。°♣,.*。°♣,.*。°♣,.*。°♣,.*。°♣,.*。°♣,.*。°♣,.*。°♣,.*。°♣,.*。°♣,.*。°♣,.*。°♣,.*。°


政治我不是很了解,也不是很懂,

改不改名到底重不重要,我也不知道,

但剛好的就是我在郵局上班。



今天郵局還是一樣多人,

我們還是忙到喝水、上洗手間的時間都很難,

或許是改名第一天,所以我們還沒有什麼感覺。

我對時事新聞真的是不大熱哀吧,對我而言~~~



班要上,薪水在領,假還是放,

改名的好與壞在哪,我還是不知道。

或許在了解改名前,應該更要先關心國家大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