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或許是和過年太近,

也或許我們不是去東區或信義區的關係,

在西區的路上,龍山寺附近,

看到的是大人帶著小孩準備採買過年,

呵呵,今年~~真的是沒有情人節的氣氛。

♣,.*。°♣,.*。°♣,.*。°♣,.*。°♣,.*。°♣,.*。°♣,.*。°♣,.*。°♣,.*。°♣,.*。°♣,.*。°♣,.*。°♣,.*。°♣,.*。°


延續前篇…

這次共做了四張,其中三張都已寄出了,

下次在補另四張的圖~~

雖然今年是豬年,但讓狗狗帶來祝福,

是否也是個美好的開始,

希望身邊的好友都可以幸福滿滿







【題外話】

姑娘我~~~雖然平時看起來大而化之,

雖然平時正經時候並不多,

但~~美術這東西,不是我自誇,

以前還是很常拿出來參展的。



姑娘我~~~雖然平時看起來亂沒氣質的,

雖然平時長舌的機會很多,

但~~音樂這東西,

鋼琴也學了七、八年,

現在也有六段的級數。



請不要在以為我只是隨口說說,

尤其是身為「親戚」,

居然還要我當場小露一手,

才相信我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