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居然抱著棉被,

我就知道自己不對勁了,

平時的我哪可能會去抱棉被。

 

從床上下來一陣酸痛,

開了房門突然感到會冷,

我想,應該是發燒了。

 

不到八點,

去敲我妹房門,叫他戴我去看醫生,

不過晚睡的他要多睡一小時,

我就先出門吃早餐去。

 

走在路上,吃完早餐在回家,

神奇的是沒有把頭髮束起來的我,

居然一滴汗也沒流,我知道發燒不輕了吧。

 

九點多,我妹戴我去看醫生,

果真如我想的一樣「發燒」

39度,該說什麼好呢?

 

久違的度數~~

結果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點滴,

因我正在畏寒又沒流汗,

所以就去打了一隻啦。

 

我不是笨蛋,

雖然有人說夏天感冒的是笨蛋,

而我還發燒了~~

 

不過感冒真的很難過,

這星期我已經請了兩天半,

做兩天半休兩天半,

自我健康真的要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