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個不錯的天氣。往陽明山的路上並不怎麼冷,我們也很悠閒的騎著車上山。在上山的路上意外的發現到一株又一株的櫻花樹,後來就決定邊騎邊停邊拍照,把這美不勝收的櫻花都拍了下來。每一株的櫻花都讓我捨不得放過,照片是一張張的拍不停。最後還直接殺到陽明山公園,果真看到如花海般的櫻花,真的是超意外的,雖然現在才一月,也不是很清楚何時是櫻花季,但我相信在過不久電視應該就會開始宣傳櫻花季。
 
這次終於帶了相機出門,雖然是借來的,而且還是第一次使用,不過看了一下照片,拍出來的效果讓我自己非常滿意哦 ^^ 也只有在這時才會想要把家裡的相機拿去修~~~

 

 
拍完了櫻花,就往擎天崗出發。愈往擎天崗方向去,路上的霧氣就愈來愈重,甚至霧氣濃到看不到前面的車,所以我們用了最慢的速度慢慢騎,而且路上也開始有水氣,並不是下雨,但就是有水珠般的感覺。最後到了擎天崗停車場售票亭,甚至還想打道回府,霧氣太濃,跟本就看不到什麼,我那天才老妹還想要看牛。最後在他的堅持下加上車是他騎的,就只好下車走走啦。走沒幾步後,找了快草地就躺了下來,哈哈~~終於發現到霧的好處,那就是隨意做什麼動作都沒差,反正也看不到,能見度真的是不到三公尺吧。雖然霧氣濃厚,但溫度並不冷,甚至可以說是溫暖,而沒有起風的擎天崗,真的是很舒服。
 
能見度很低的擎天崗~~

今天一整天非常充實的度過,或許是因為我喜歡大自然更甚於逛街,加上自己騎車的關係才可以隨興的遊山玩水。陽明山雖然較常去,但第一次讓我看到如此美的花,第一次遇到能見度如此低的擎天崗,這些都是我常玩的地方,可每次去的感受都不一樣,這也是大自然最奧妙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