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在這念了快一年
但說起玩,還是台北較熟,
新竹,我反而較常在這裡啦。

早上坐車下新竹,近中午在附近吃完中餐,
就往目的出發,說真的這時也不知到底要到哪。
你也沒說,而我問了也得不到答案,
所以就隨便啦,反正可以玩就好。

經過內灣,來到竹東的北埔
看到這個在電視上曾說過的「綠世界
野外踏青是不錯,就當運動也好。

看著天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徐徐微風出來,看似舒服~~
可將近一點的時間,
所以要加上大大的太陽
只能用「」來形容,居然都來到這,
二話不說的先把頭髮綁成馬尾在說,
果真涼快許多,就往門口進入啦。

「綠世界生態農場」看名字就知道,
有綠色的植物生態,還有農場等,總共分了好幾區,
邊走邊拍照,一路走下來大約要近三小時
可想而知這裡真的是不小吧。

這裡和一般常去的農場大同小異,
差別在於動物並不大,反而是一大堆金剛鸚鵡
覺得這個「綠世界」也可以稱為「鳥世界」
這一堆的鸚鵡,真的是超可愛的,
看著他們,總讓我想到曾養過已經掛點的那隻,
雖然難過些,但也是種回憶。

還有另一個不同的地方就是「防蚊液」隨處有,
因鸚鵡是吃水果,可想而知這裡的蚊蟲真的是不少,
小小一瓶,但真的是可以讓遊客不受蚊蟲干擾,
這也算是業者的用心吧。

不過有點也讓我覺得不大滿意,
那就是圖版,介紹各植物的版子,
全是中文當然看的懂,但有些字有看沒懂,
這裡也是校外教學的常客,小朋友也是常來,
應該要貼心的標上注音才對,
並不是我的中文差,而是翻譯的問題,
有些翻出來跟本就不知如何念的字。

一直到出門口我還是這麼覺得,
但帶我來的你,這天好像以嘲笑我為樂,
雖然沒說,但看那帶笑的臉,
不用想也懂你的意思,
真的是讓我有種交友不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