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和舅舅、舅媽、表弟一起去爬山,

真的~~很久沒有七點起床,想到好陣子沒在運動的身體,

就算昨天搞小電到凌晨三點多才睡,也要爬起來。

坐在車上,看著路上沒幾部車的馬路上,

果真,假日大家都睡晚。

 

到了陽明山,暖暖的太陽,不冷的風,

今天真的是個爬山的好季節,

八點半左右開始往上爬,共花了四小時爬完。

 

很高興的,我身體狀況不錯,

走了四小時的路,也不覺得累,

平時往外跑,體力還是不錯的啦。

 

爬完山後,就去高島屋逛逛算便吃個飯,

今天最訝異的是,舅舅在百貨買衣服,

居然就說要送我一件,叫我自己挑。

 

這還真的是生平頭一回,真的很驚訝,

我的衣服最貴近三千,也那麼一件,

結果,舅舅居然挑了一件上千的衣服給我。

呵呵~~沒有想到去爬山,也能爬出一件衣服

 

我喜歡互外更甚於室內,

我喜歡芬多精更甚於大海的味道,

我雖然不喜歡爬山,但也不會排斥。

 

不過人真的是要多運動,

現在年輕不多動,老了以後要動就更難,

為了身體、心理著想,

踏青郊遊真的是很好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