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這個計畫,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

就像在和我招手似的。

所以吃完早餐後,

原本打算再去拜一次月老廟的行程,

就在上橋後,改成陽明山啦。

 

上陽明山已經下午四點左右,

這時上山真的是剛剛好,

即不會冷,也不怕曬,

真的只能說「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來到這裡,並沒有看到牛群,

或許是因為遊客較多關係,

所以才沒把牛放出來吧。

 

我們一路延著山路走,

這樣一走就快三小時,

從天白到黃昏、在到天黑,

不是自誇,我的體力愈來愈不錯,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心曠神怡。


 

『題外話』

雖然下山後的路上,不小心的走錯路到大直,

我才知原來內湖在這裡,原來我剛經過自強隧道,

騎車快十年,還是我第一次騎隧道呢,

這也是個全新的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