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這裡,
離我上班地點算近的地方,
但我真的是一次也沒來過的~~~動物園。

意外比約定時間早到,
吃了頓難吃的早餐,
然後就上車往目的地出發。

來到這裡,天氣是炎熱的,
而且也沒有什麼風,
六月中的北台灣,
真的只有「熱」來形容。

不到11點入場,入園人數三千多人,
到底是多還是少我也不大清楚,
然後就一路邊走邊逛。

動物園的小朋友真的非常多,
我也高興的逛遍整個園區,
彌猴、企鵝、還有我最愛的「熊」
雖然下午一點下起大雨,
但還是不影響我愉悅的心情。

離開園區三點多,
回頭看看園區,
人數居然高達六千多人。
不過在這炎熱夏天,
真的不是只有人會熱,
動物也是懶到不行,
真的是熱翻天吧。



台灣黑熊

國王企鵝

棕熊

睡到四腳嘲天的黑熊

在炎熱六月天互相取「暖」?





謝謝黃先生的陪伴,
雖然你是我網友中最後才認識的,
但卻是第一個約出來玩的。
雖然那時提議有點莫名,
但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你的好意,
讓我和朋友少了轉搭的不便,
也才知道原來我們這麼近,
雖然才認識四個多月,
真正聊天時間更短。

逛完動物園也沒直接回家,
然後還跟著你去喝咖啡,
又拉著你去大蹈程,
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你。



近七點的大蹈程一:

近七點的大蹈程二:




現在的都會中,
人與人相處是越來越複雜,
雖然不容易分出真偽,
但我還是會以自我為主說一些真話,
因此非常不齒拍馬屁說假話的人。

很感激身邊友人都是善良的,
因我很相信朋友,
如果不是身邊友人真誠以對,
或許我也不會那麼相信人性了。

雖然有時我說的太真,
反而常常讓人覺得在開玩笑,
但我說的都是真話,請相信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