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妹妹戀人
作者:青木琴美
出版:長鴻
集數:1~10(完)
年份:未知

(圖文、內容轉自  udn 聯合追星網 2007/05/07 )


 

妹妹?戀人?

賴和郁是一對長得不像的雙胞胎。長得帥、腦筋好、運動神經也很好、做什麼都很厲害的哥哥‧賴,對成績不好的郁一直懷有愛戀之心。某一夜,他突然親吻了睡著的郁…!賴對受到驚嚇的郁說出了「從小時候開始,妳就一直是我最重視的女生了」面對賴衝擊性的告白,郁的心是…

角色介紹
 

結城賴
郁的雙胞胎哥哥。是成績很好、運動神經超群的優等生。個性乍看很酷又很大膽,可是在郁的面前卻是個很愛鬧彆扭、愛嫉妒,擁有可愛一面的人…只會在郁和好友矢野面前展現他的笑容。
 

結城郁
賴的雙胞胎妹妹。和賴相比,是成績不好的劣等生類型。個性單純、遲鈍又笨笨的,可是卻是個溫柔、坦率又怕寂寞的人。思考也很單純,因為這樣數度引起戀愛的危機…。
 

矢野立芳
賴的好友。知道兩人的秘密,進而喜歡上郁。為了想看到郁開心的臉,壓抑自己的心情暗中幫他們兩人。 其實是住在大豪宅的少爺。
 

楠友華
比誰都還要先注意到賴對郁懷有戀心的事情。留著和郁同樣的髮型、用郁說話的方式接近賴。賴為了斬斷對郁的想念,曾經和友華交往了一段時間,可是他發現自己還是忘不了郁,就立刻和她分手了。

作者介紹

作者青木琴美(Aoki Kotomi)為愛媛縣松山市出身,其出道作為1998年的作品【99的眼淚】。代表作品【妹妹戀人】被改編為真人電影版。最新作品為【我的初戀情人】(單行本出至第四集)。

作者日本官網
 

夢幻角色在現實中實現!!
青木琴美眼中的結城賴X松本潤

 

青木琴美的話題之作「妹妹戀人」真人電影版找來了人氣偶像「嵐」松本潤飾演戀上妹妹的哥哥結城賴。而這樣的選角,作者覺得如何呢?

松本潤其實是我非常尊敬的演員。和那種會對著他尖叫的影迷不同,我喜歡身為演員的他。他的眼睛給我的印象最深刻,銳利而且又純真、溫柔,乍看之下好像很正經,可是又會在瞬間閃過一絲惡作劇的光芒、完全相反的各種氣息他能夠在一瞬間表現出來,是個很厲害的演員。

松本他在我畫「妹戀」的前作「朝思暮想的愛」的時候,他剛好在「」出現,所以我就偷偷的將主角的名字取做「潤」,他就是能夠讓我這麼崇拜的一個演員!!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一直以這樣的眼光看著他,希望他能夠演出更多更多戀愛故事,而且是苦戀的戀愛故事!!我一直是這麼想的,而且一直注意著他!!!

「妹妹戀人要變成真實電影了」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雖然很開心,可是同時也很擔心。擔心什麼?我想妹戀的粉絲大家擔心的應該都一樣,就是要演賴和郁的人是誰。外表那是一定不用講的,不過我想電影需要的果然還是演技吧。戀愛故事其實是非常難的,要演出那種苦悶的心情、搖擺不定的心思這種微妙的感情,眼神的動線等等的,都必須要演到恰到好處才可以,難道不是必須要有非常纖細的演技才行嗎?還有…這是青木個人的想法啦,我覺得戀愛故事是需要比較特殊的演技的,就算演技非常好的人,一演起戀愛故事就變笨拙的比比皆是。所以,不管是多麼有名的演員,要是演不好戀愛故事的話,我就不喜歡了…。

我一直想著…要是有人能夠演出賴那種微妙的感情的話就好了。有關賴的角色,當他們問我「有沒有比較屬意由誰來演出?」的時候,我心中第一個就想到「松潤…」,可是因為青木是個膽小的人,怕東怕西的根本不敢講出來。「這個…不管是誰都可以啦,只要有人願意演,我就很開心了…」我雖然這麼回答,可是,「只是講講又不用錢,要是講出來就好了…哇--」一直這樣超級後悔的。然後!各位!!「賴的角色決定由松本潤來演出了」用電話這樣通知我!好棒喔!你們不覺得很棒嗎??神啊,謝謝你!!(笑)
雖然說是今年會公開,可是我現在就很期待電影出來了!!也請各位和青木一起期待松本潤版的賴吧!!

~青木琴美~

 

自言自語

記得是在過年時借來看的,會借的動機就是老闆介紹讓我打發時間用的。而吸引我看下去的就是想要知道親兄妹的情侶,最後他們到底是不是真的親兄妹?

結果,居然真的是「親兄妹」天啊~~~完全不能接受,哪有這樣的故事,不過看漫畫也不用太認真,太計較劇情的話,那也不用看漫畫啦,不過日本漫畫風格,真的是愈來愈禁斷了吧。同樣的禁斷我更喜歡另一套「花音」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亂倫的劇情,那時看完也是一陣驚訝,所以在看到這套,就沒什麼感覺,難道是習慣??哈哈~~

這部給我的印像,好像就是「限」的內容居多,會讓我在注意到,主要是電影版,而主角是我很欣賞的「松本潤」期待看到這部電影,不知松本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