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記住生命中每一個片段

每一個過客、每一個好朋友

無論是讓我快樂或是沮喪的時刻

不管是帶給我幸福或是心傷的人

都要抱著感謝的心情面對生命



面對面,我們互相微笑,因為遇見

遇見的時候,或許下著雨,或許放著晴

我們有同樣的慌亂,同樣的驚喜



城市很大,世界也不小

我們卻從來沒有想過相遇的問題

好像相遇這件事情,理直氣壯得毫無道理

為什麼億億萬萬人擁擠的藍色小星球裡,能夠遇見



遇見好像總是那麼巧,妳在,我也在

在同一時、同一刻、同個地方

我們看見彼此,遇見

有時候好想好想跟誰相遇

好想好想再度遇見某個人

卻天涯海角不再相見



所以相遇的時候

可不可以好好珍惜呢

可不可以有一點感激和溫柔

然後,記得,要說再見

微笑的遇見,微笑地說再見



無意間看到的短文,覺得很棒~~

真的不要以為父母兄妹在身邊是理所當然,

真的不該認為朋友隨時都在左右旁邊,

真的不要覺得只有情人才是最重要,

要珍惜當下的每一刻,更要珍惜身邊每一個人。



今年的七夕,你無法陪我渡過,

對我而言也還好,雖然去年你陪我,

因情人節剛好在假日,所以我知道不用太期待。

一年的節日裡,我要求的不多,

只要在我生日時陪我就好。



今天是個不錯的天氣,

尤其是昨天又昰颱風天,

但我還是要在家念書,

只因星期二要考試。



想玩的心,卻無法放下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