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知該如何說

當我們以為是「好友」但對方或許並不這麼認為

我們的自以為是,是不是反而常成為了自己的絆腳石?

 

傳了封簡訊給「自認為」是我非常要友的朋友,

祝福他也順便問問近況,但哪知是沒有回應

這封簡訊,讓我看透一個朋友,我知道

沒有回復,代表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而他,也失去了一個關心他的我

但我不覺得可惜,只是讓我看清一個人

只因他,失去的比我還要多

 

前兩天帶著高中同學到朋友的店買東西

看到好陣子沒見的朋友真的很快樂

因為彼此忙錄,所以總是沒時間聚在一起

但聽到從朋友口中的關心和祝福

真的是非常感動

他並沒有因為久沒見面而生疏

他也不因這樣而不關心我

更讓我感動的是

他還看在我面子上算我同學便宜些

這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

他連面子都幫我做足

 

同樣是朋友

但一個,讓我決定不在往來,除非他主動找我

但另一個,卻讓我更下定決心,在忙錄也要去找他

這就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