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今天是星期四

現在應該要說是星期五了



每天回到家都快12點

整理一下然後又上個網

大概三、四點才能睡

隔天在睡到快中午

然後又上班去、晚上又吃飯

說真的~~~連四天吃下來

真的很累



好想要休息

但又想要和朋友見面聊天

如果可以把朋友、同事、同學全聚在一起

這樣我只要吃一次就好

可惜「用想的」還比較快



約我的人只約一天

但被約的我卻約了五天

下星期又約了二天

真的讓我懷疑我有這麼紅嗎?

還是這是我閉關兩個月所換來的代價?

突然覺得我上星期前的兩個月好像是一場夢?

我怎麼可以這麼忙呢?



每天的飯局約下來,我的身體也快受不了

我的胃到了早上都還不大舒服

看著眼前的美食也擔心著體重增加

好不容易的到了四開頭

現在又回到五字頭

下星期開始我要努力減回四字頭

這樣的約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感覺好像是自虐吧



好想說~~

不要在約我了,我好累哦

好想要哪天直接回家哪也不要去

可惜目前行程已經排到星期六

星期日我一定要在家郡也不去啦

不要在約我了,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