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同學會在七月

隔了一年又有人說要辦

只是主辦人換了



但有些人卻是覺得

怎麼隔一年又有同學會

或許就是這樣的反應不少



所以這次主辦人

約到後來也有些不大高興

甚至還想說不辦了



我不知其他人是如何想

我一直把同學會當成是最後一次見面

不然在小學剛畢業時後

國二辦了最後一次

一直到去年才又辦一次



這次是因為換人辦

那下次呢?誰要辦呢?

所以我一直都把同學會當成最後一次



同學會沒有一定的主辦人

只是想要辦的時候,就有人會辦了

但如果都沒有人想到

那我們可能到老死都再也見不到同窗好友



所以我無法了解參加聚會總是猶豫的人

如果大家都把明天當成最後一天

是否就會更快下訂決心?



「明天」和「意外」那個先發生?

誰也無法說明白

所以我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題外話】

原本和我無關的事情

只因上次主辦人和這次主辦人不熟

不知為什麼的,就變成我在他們中間當話桶

然後變成我整理班上名單,整個就無言~~

而這星期又開會又吃飯,回到家還要幫同學整理名單

真的是不知在為誰而忙錄,卻好像又做的很習慣~~

不過我也能明白主辦人心裡無奈,也明白他的辛苦

所以才會幫忙他一起為我們自己加油~~



一直下雨,煩死了~~哪也不能去

好想要逛五分埔,好想要出去玩

好想要看電影,就是不想一直吃飯

何時才能停止忙碌好好的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