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和這地方無緣

第一次來到這裡,狀況百出
 
平時好好沒事的眼睛,一直流眼淚

跟本不會過敏的我,一直流鼻水



明明到鐃河夜市時又非常好逛

怎麼一到五分埔後問題不斷

雖然很興奮的看到一堆衣服等

但真的是連翻的慾望都沒有

整個就是難過~~~



說真的 我應該再也不會去五分埔

雖然東西很多但~~就當磁場不合吧

哈哈~~或許我更適合夜市吧!!



結果今天的戰利品嘛~~

就是幫手機換飾品

我真的很喜歡把手機用成一大串

可惜我又常把飾品用不見

呵呵~~~現在又是隻完美的手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