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的標題

元宵節可以看到月圓和土星

記得是2002年的暑假

某天是「火星」最接近地球的時候

那天,我和小阿姨就在家後面的堤防

決定要去看那傳說的「火星」



最後是否有看到那紅紅一點的火星

應該好像是有吧

不過可惜沒有看太久

堤防邊有很多裝飾的石椅子

我們就在那邊跳椅子

哪知我一個不小心的從石頭上摔下來

這一摔~~~我把我小阿姨嚇到了

我只覺得額頭火熱的痛,但應該也還好

哪知手一碰,天啊~~~都是血

而且那血居然是流不停的

我才知原來是真的玩過火了



那時去車箱拿衛生紙把傷口蓋起來

我還要一邊安慰我小阿姨的情緒,一邊看著傷口

把衛生紙拿下來,一長條傷口,也不知怎麼會摔成這樣

我很清楚的和小阿姨說「這一定要縫針」

因小時候已經有兩次「縫針」經驗

基本上看了一下狀況,就可以大概猜得出結果



當下,我小阿姨更慌,趕緊要載我送去急診

我還記得那時,我還說「不用載安全帽?」

小阿姨還說「頭都破洞了,還帶啥安全帽」

也是啦,我要忙著把頭抬高還要忙著止血

應該也沒空管安全帽要如何帶了吧



那時到了醫院後才真的是「痛」的開始

一進去就先打兩針破傷風

然後在開始看要如何解決傷口

又是消毒又是麻醉然後又要開始縫針

還記得醫生說「因傷在臉上,所以要縫美容針,針小但要縫較多針」



所以,我永遠記得

為了看那聽說是難得一見的一顆星

我無聊的把自己頭撞一個洞

從此,我看到這樣的新聞

在也不會引起我的好奇

因我永遠記得我臉上的疤如何來的



為什麼別人看就沒事,我居然還看到送急診

如果說破相的話,我一定早就破相了

臉上有三個縫過的疤痕

加一加大概也有二十來針吧

難道我真的是比別人好動了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