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有些感冒,喉嚨也在痛的我

因昨天演唱會,我也不顧後果的喊著

 

結果,今天整個聲音都快啞了

然後早上就去看醫生啦~~

 

好久沒看醫生

醫生是個大概四十多歲的已婚人士

所以也沒啥好看的

 

但最讓我「養眼」的

就是藥劑師

雖然今天他帶了口罩

只能看到眼睛

但也不錯看

 

隔了一年後

又看到這個帥哥

今天整個心情都不錯

如果不是因為生病拿藥

我還真忘了有這帥哥的存在

 

雖然有帥帥藥劑師可看

但總是一臉病容

也沒什麼「元氣」

我想也沒啥作用吧

不過,還是要少生病

哈哈~~

 

 

 

PS.因沒有想到會看到這帥哥

結果走到一半後又回頭叫我朋友

想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這帥哥真的是不錯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