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下著絲絲細雨中

往國際會議中心出發

這場演唱會好像是二月時買的

是因為「游鴻明」

我不是他的fans

不過他的歌我都聽過

因我妹會買專輯

 

結果這演唱會

讓我訝異的是另一個人「彭佳慧」

她的歌聲力量不輸阿妹

她的英文唱腔更是充滿力量

讓我大開眼界

總是唱著悲傷情歌的女歌星

居然唱起老歌、英文歌都這麼動人心弦

 

到現在~~~

印像最深的還是第一首「相見恨晚」

這首歌大概有六年了吧

 

想到那時~和男友分手時的情形

想到之後~和他的相遇到相戀

想到現在~這樣和他沒有未來的繼續下去

在想著未來,又會是如何?

 

聽著這首歌,眼眶又不禁紅了起來

大家快樂的笑容中

背後又是有多少的心酸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