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什麼?

因為隱形眼鏡愈來愈難戴

到了下午眼睛就乾澀流眼淚

所謂的雙週拋也變成週拋

是我的眼睛出問題嗎?

以前從早戴到晚都不是問題

怎麼現在差了這麼多?

 

結果聽了朋友意見去換了長載式

「閃光片」不管是眼鏡或隱形眼鏡都比一般貴

所謂「高度閃光」到底是幾度?

175~200就算「高度」?

我朋友一般只要1200

我卻要花3000大洋,心疼~~

 

上星期去醫院看外婆

這星期小阿姨就要出嫁了

外婆卻在住院

這種心情,真難體會

 

這星期

學著玩指甲彩繪

我真的沒有時間「彩繪」

所以買了幾副假指甲來玩玩

果真很有趣

 

洗澡、洗髮也沒差

甚至洗碗也ok

不過打字、計算機卻受影響

所以現在不大愛打字

 

下次要來研究假睫毛

看到友人用的還不錯看

是可以買來玩玩

 

讓我傷心的是~

一本漫畫書不見了

雖然不到百元

但怎麼會平白消失呢?

難過啊~~

 

發福了

難道是平時甜食吃太多?

體重雖然沒啥變化

但明顯肉多了一小圈

怎麼可以視而不見?

 

好想要減到4開頭

何時才能看到這漂亮數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