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事情不發生在自己身上都沒有感覺

我不會因為這毒奶事件、前第一家庭風波而不用工作

也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領不到薪水

 

從不覺得自己和這毒奶事件有關

因我跟本不喝牛奶

不過前不久看到報紙的「立頓奶綠」

才知道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雖然我不喝牛奶,但我是奶茶忠實顧客

 

今天終於不用加班

拿著加起來共14瓶的奶綠退貨

結果生氣的事來了

 

和我媽到全聯福利中心

問店員有無退貨

結果沒想到那個店員直接表示

「沒有退貨,而且架上有販售」

然後又表示「一開始回收,現在又可賣」

 

我和我媽都不相信

我們才逛過跟本沒有賣

居然可以睜眼說瞎話

不換給我我還不會生氣

但我氣的是跟本沒販售居然還說有

 

這店員真的很可惡

他以為我們都沒在看電視的嗎?

政府朝夕令改

沒想到連連鎖店也這樣

我很少會和店家吵

因我自己也是服務業所以了解服務業的辛苦

 

但店員不求証還辨解,甚至是強辭奪理

一開始還要發票,我一次買24瓶是八月買的

八月的發票前不久才被我媽拿去對發票

我怎麼可能還會有發票

 

這東西不是我不喝也不是我要退貨

而是東西出了問題需要回收

難道還要消費者自認倒楣買單?

跟本就是扯到不行

 

之後他又說一個更扯的理由

「回收是到九月底,現在十月沒在收」

不說不生氣,說了讓我更生氣

這事情是在9/24爆發

居然要我們消費者不到一星期完成退貨

其中還包含颱風天

是怎樣?為了這毒奶我還要冒雨去退貨?

 

我直接和店員說明天我在打電話問清楚

當下我也很直接的要他留下名字

敢做敢當嘛,要名字不為過吧

 

但他居然覺得我在威脅他

他才說 「要換給我他也沒差」

但我就是不換,真的是欠人告嘛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不把消費者看在眼裡

我寧願拿這重的要死的14瓶回家,我也不換

 

這事情是我的錯嗎?

我不應該買到「疑似」毒奶

還是不應該沒發票就拿去退貨?

更還是我不應該沒在九月就退貨給店家?

 

還有第二扯的

我買了一瓶光泉功克力牛奶

結帳時店家居然表示「沒有零售」所以放一邊去

有趣的是,這瓶牛奶跟本沒有包封

沒有包封的牛奶,哪來「無零售」

上面還寫著一瓶11元,是怎樣?當我眼瞎嗎?

那時我忙著和另個店員表示退貨

所以跟本不知有這事情

 

一直到回到家

我才知道我買的功克力牛奶居然沒在裡頭

我媽才和我說這事情

今天是怎樣?被兩個店員氣炸

 

第一次買東西買到這麼生氣

跟本是太超過,一整個就是生氣嘛

 

不管這東西到底能不能回收

只能怪我們有個不把人命當人命看的政府

所以消費者只能自救多福

可這東西一星期前說不能吃

隔幾天後又說能吃,現在還吃給我們看

 

但對我而言

我寧願丟掉我也不可能拿來喝

官員他可以喝一杯、一口、大不了一瓶

但他可以喝14瓶嗎?可以喝一箱嗎?

我買了一箱共二十四瓶,之前喝了十瓶

 

這就是我們的政府

反正喝死了也不是他們家的人

說難聽點就是這樣

是我們買的人的錯嗎?

 

我們台灣有2300萬人

大陸隨便一個省就比我們台灣人多

人口數佔了全球1/4強

拿對岸的標準套到我們人身上

說來就感到可笑

 

相對歐美國家、其他亞洲地區等

不管有毒無毒,通通抵制大陸牛奶

寧願錯殺,也不願放掉一個

原來我們台灣人說穿了

在這些政府官員比「通通抵制」還要不值錢

再一次見証,我們偉大的政府

由人民選出的民主國家

一整個就是感到可笑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