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買的哦!!

第一次吃到這蛋糕

是我舅舅拿來給我們家吃的

第一次吃到「顆料」芋泥

真的是超好吃

 

地點在:汐止

 

一般團購六條以上要等一個月

到店取貨約一個星期

 

我真的是很好運

剛好的朋友住汐止

又很剛好的在看我的相機

然後他就說這家店在他家附近

 

我真的不知道一次拿「五」盒會如此重

我朋友坐火車從汐止拿來板橋,然後再去桃園

如果知道會如此重,我一定不會讓朋友買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

 

 

感想:比一般的蛋糕重,料非常多

            而且綿密扎實又不甜,只是覺得有些油

            如果喜歡吃芋泥,一定會愛上這「芋泥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