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圈麻將居然還沒開爐

終於第二圈才自摸

 

玩四人撲克牌拿到兩支大二

結果居然遇到「筒花順、鐵支」

哪有這種事

今年果真不能賭

 

2009一放假就先到醫院報道

感冒還沒好,只能認命打針吃藥

 

年初一跑了四間廟

然後第一次去男友家拜個年

雖然有些勿忙,沒多久就走了

 

但還好男友媽媽對我很滿意

最擔心的也終於放下心

 

年初二來到苗粟通霄露營

好幾年沒有露營搭帳逢的經驗

雖然很冷,但真的很好玩

 

年初四和媽媽一起回外婆家

這天像趕場一樣馬不停踏的「趕~趕~趕~~」

一回到家先洗個髮,然後換洗衣物

之後又趕去吃餐廳,晚上再趕回家睡覺

 

年初五,早上五點半就被挖出被窩準備出門

第一次和男友過夜,一切是如此的新奇

真的好幸福也好感動,原來我還是可以愛人

 

2009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流年不順

但相信我一定會好好渡過這不平穩的一年

再困難、家裡風風雨雨的我都能走過

我不會輸給自己的命運

 

「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2009 繼續為下一個目標努力

不管是工作、親情、感情、友情

我一定做的到,為自己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