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事抱歉…」

今早十點多你傳了這樣的簡訊給我

我知道,你並沒有錯

只是我的情緒化

 

昨晚你我都加班

見面時就已經是八點半以後了

你知道我還沒吃晚餐

所以帶我去吃東西

我也很感動你的這份心意

 

最近我工作壓力很大相信你也明白

我不想讓公事影響彼此心情

昨天我也說不想吵架

但你卻又逼著我說,我只感到厭煩

 

生氣的掛了電話

事實上是非常想哭

為什麼要讓我受這氣?

 

難道你要把我往外推出去?

這時的我心裡好難過

我的壓力還不夠大嗎?

難道你還要在這時來亂我?

 

我當然知道你要表達的意思

但那時說這些

我只感到更多的壓力和透不過氣

 

和你在一起我只想要輕鬆自在

帶著一天的假面具面對工作上的一切

不想要下班後連面對你,也是如此虛假

 

我也為自己的情緒化道歉

昨天說來是誰的錯?

我知道我氣的很沒道理

任性的我也不想要先低頭

 

你傳了這簡訊,給了我台階下

我怎麼不感動在心?

你對我真的很好

不管是哪個我,你都無條件的接受

謝謝你如此包容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