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以為我已把禮物都拆完了以後

再也沒有什麼驚喜可期待

當爭吵愈來愈多時

甚至懷疑是否還能走下去的感覺

 

一切都在今天消失

現在的你又讓我重新愛上你

深深的感動著

什麼都沒有,只有一顆愛我的心

 

愈相處愈爭吵

每吵一次就愈了解對方

吵架並不好

但我們從中找到屬於我們的相處之道

 

雖然我們中間還有很多問題

還有很多現實要面對

和你的羈絆愈深

想要和你一輩子走下去的感覺就愈強烈

 

我是如此的愛著你

你是如此的在乎我

我們明明都愛著對方

卻又總是在傷害彼此

 

愛情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為了什麼而吵已不在重要

為了什麼而復合也不會太在意

我們只有更加愛著彼此,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