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請了生理假

我知道是我上星期嘴洞的關係

喝了太多椰子汁造成的經痛

一整個不舒服工作也做不下去

 

中午請假回家面對著經痛

大概真的是只有女生才能了解女生

這種痛雖然不會死

但真的是會痛到坐睡都不是

 

結果身為我的男友

居然在這時還問我一堆問題

最後還和我吵架

是怎樣?找我麻煩嗎?

還是我跟本就是拿石頭來k自己的腳?

 

同事看我不舒服,問我需要什麼幫忙?

我說肚子痛,幫我買杯熱可可

同事就明白我的意思

然後問我要不要請假回家

 

為什麼同樣的話

和你說半天你都聽不懂?

最後還說,我同事比較好嘛

就和他們在一起就好啦

這不是幼稚是啥?

 

同事間互相的關心

我又不是沒人緣,人見人厭

難道關心都不行嗎?

那你呢?又做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然後讓我受氣

 

居然還說我是幫他們說話

之後在說我說這些話來諷刺你

隨你高興吧,你要這樣想也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想在說了,浪費我的唇舌

 

我的重點在哪你跟本搞不懂

我們跟本是雞同鴨講何必在說下去?

「貼心」 才是重點,你到底懂還是不懂?

 

真的是夠了

要改變你的想法

不如換個人還比較快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還以為女人就是免費台傭?

還以為女人就該相夫教子?

你要做你的大男人,麻煩去找個小女人

不要找我這新時代女性

 

在家裡我什麼都不做

在家裡我只會洗碗洗衣刷馬桶

我連煮頓飯都不會

平時放假我一定睡到過中午才起床

 

為什麼女人就「應該」要會什麼之類的?

我只要會賺錢請人來做就好啦

為什麼我就該會?

 

如果你要那種小女人

麻煩不要來找我

我一定不是這種人

 

我是愛你的

但總是在同樣地方打轉

在多的愛到後來也只是多餘

因你跟本感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