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到你家,和你家人也不是很熟

你妹抓著我說「不要讓他哥哥吃油炸類」

我說我知道,因你健檢三酸甘有點高

所以我們出門很少吃油炸

結果你妹就和我說「你都會偷買回家吃呢!」

這是報馬仔嗎?沒想到你妹居然和我打小報告呢!

 

後來你媽偷偷和我說「你有大男人主義,有時說也說不聽」

呵~~~原來不是我這樣覺得,你媽也這麼想呢!

不過還好的是,你還算能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