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雙十節

是個有點涼又伴點著零星雨的天

一早就到公司去加不用錢的班

只有我們倆在那整理單子

 

今天

是我們「認識」一週年的日子

但卻只能困在公司裡做著無聊的事情

我感到可惜,相信你也如此覺得吧

中午去外面買了個午餐回公司

聊著去年的這時候

 

去年的雙十節

還記得是個又熱又沒啥風的天

早上八點半,我這裡的三個和你們三個

吃完早餐,然後往新竹出發

 

還記得下午時在新竹老街吃著芒果冰

那時怎樣也沒有想過會在一起

更沒有想過新竹後的一星期

又去了基隆、然後的深坑新店

 

時間過的好快

雖然之間也是吵吵鬧鬧

但也沒有想過居然認識一年了

 

想想當時~~

如果不是因為我妹電腦壞了

如果不是因為我妹找我表弟來修

如果不是因為我代我妹請我表弟吃晚餐

我想我們跟本不可能認識

也就不會有現在

 

緣份就是如此的特別

如果沒有這些「如果」

哪會有現在?

 

一週年的今天,哪也沒去

雖然感到可惜,但來日方長

沒有辦法,因為你生病了

泡湯?還要到陽明山,怕你冷到

吃飯?昨天剛拔完牙,傷口還在痛

 

所以哪也沒去

但我們永遠記得這天

國家的生日

也是我們的相識一年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