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板南線出問題

我剛好也是受害者之一

接近八點到月台等車

就看到好多的人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的跟著排隊

但看著一班班的車停了又走

我卻還站在原地

而且車距愈來愈長,是怎回事呢?

 

結果還看到從土城方向的捷運

居然讓乘客全部下車,再等下班列車

不用想,捷運一定出問題了

才會有這些不正常的運作

 

等了將近30分鐘

眼看這樣狀況一定遲到

直接打電話到公司先報備

 

結果,搞到快九點才到公司

原本不用二十分的車程

我花了一小時才到公司

一早也沒有什麼上班的氣氛了

 

何時開始

捷運對我如此重要?

工作一年半

這是第三次上班時間遇到板南線出狀況

 

捷運線哪條載客量最多不大清楚

但我知道轉乘主線一定是板南

一早大家火氣就不小

 

希望捷運真的能好好運作才好

不然花那麼多錢上面

卻還是搞成這樣

對我們納稅人又要如何交待?

 

 

 

新聞:供電不順 板南線誤點近兩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