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你都要我早點回家

下班後和同事、朋友吃個飯

不要超過十點進家門

真的很難做到吧

 

如果是去逛個夜市

隨便就超過十一、二點

這是正常的吧?

還是我真的比較不一樣?

 

 

這次參加小學同學結婚場也一樣

只因為我同學是男生就不希望我去?

這是太在乎的表現嗎?

會不會太誇張了些?

 

為這樣的事情吵了多少次?

連我媽也覺得有點不好

最後連分手都拿出來提了

還能不出聲嗎?

 

我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但我真的很想說

「我是人,不是鳥」

我要空間,而不是被你囚禁起來

 

經過幾番溝通你也妥協

你說你不會在管我太晚回家

也不會在打電話給我

只要我到家時回你電話讓你放心

 

這是不是又是一次邁進?

我們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後?

不得而知,但我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