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年次

沒老婆也沒女友

有個鐵飯碗的工作

也沒有什麼不良喜好

頂多就抽煙吧!




和我妹是網友

在網路上也聊了一年以上

前陣子,問我妹要不要當女友?



我妹也沒男友

加上聊了很久感覺也不錯

自然也就點頭答應



但在一起一星期左右

對方表示「目前」沒有結婚打算

我妹感到患得患失

被之前幾段感情傷的不淺

所以這次聽到這樣的話

心情又在度起伏不定



但我只覺得

這有什麼好考慮的

這話的意思不就很明顯了嗎?

大望就只差沒說「我只是要玩玩!」



結果我妹

明知不可為而為知

我們也說的如此清楚

但她還是笨笨的和這人在一起



如果沒有和對方擁有同樣的心態

最後傷的是誰?還不是自己?

他也是個成年人了

也能為自已的行為負責



只要他明白知道自己在做啥就好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說

「別傻了,笨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