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飯

沒想到你還居然有「想婚」的念頭

雖然有可能是父母的關係

好奇問一下有什麼條件

結果很簡單的只要六字頭就好



我身邊反而七字頭的比較多

六字頭的還真的是想不出有誰

結果今天上班時

就讓我遇到一個好陣子沒聊的前同事



問他現在有無男友

結果答案是沒有

問他有無興趣認識我前前同事

他也覺得可以見見面



現在這種忙錄的生活

大家的生活圈也沒多大改變

要認識圈子外的人

機率跟本是驅近於「零」



問問女方,他覺得可以約出來看看

男方這裡呢?有空在問看看

偏偏現在月底公司忙結帳

不然就可以早點約出來

雖然也不知是否能真見到面



我身邊幾乎都是女生朋友居多

唯一的男生朋友

除了我男友,就只剩這個和他



說不出什麼感覺

但愈看愈覺得不錯

雖然也沒認識的多瞭解

但至少是正人一個吧!!



算算也認識快三年了

當初同事也不過才幾個月吧

或許是離家近所以才會聯絡到現在



想想也很特別

最先認識的不代表就有緣

而最後識認的卻變成了男友

緣份真的很奇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