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過

居然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見面

沒有想過到底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五味雜陳」



以為我已經不在意

但接到電話後

才知道

我並沒有想像中放的開



見了面後

心裡有更多感受

我怨我也恨

但我知道我還是斷不了



看到他現在這樣

只是覺得

為什麼到這時候還是一樣固執

為什麼還是不信任?



傷你最深的不是我們

而是你的朋友

今天你會走到這地步

也不是我們害的

最不會傷害你的就是你的「家人」

但你還是不懂



為你感到「可悲」

你說你現在居無定所

我只覺得

可憐人必有可惡之處

明明有家

是你自己搞到歸不得的



有怨也有恨

但我覺得在多的怨恨也沒有用了

我真的只希望

你能好好的「活著」



放下一切

重新開始

但你還是不懂



沒有想過

那個小孩已經九歲了

沒有想過

原來已經過了快八年



或許我也該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當初的一走了之

我不會這麼快的成長

或許我才該說一聲

「爸,謝謝你,沒有你的慘忍,我不會學到更多」



哈哈~~~

笑吧~~

沒有什麼比這更讓人無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