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新成員~~~~smile,
還只是出生2個月的小男生哦!!

1/9中午老公打電話回來
表示有隻小狗狗要送人
問三妹要不要養

我本身對養寵物沒有什麼興趣
三妹好像有點興趣吧
結果問婆婆
不過婆婆說在看看吧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隻多多了

結果晚上
吃完飯老公就到龜山去把狗狗帶回來了
他是貴賓+西施混出來的
所以有一身不會很捲的毛
還有一對垂垂的耳朵

而且很黏人
走到哪跟到哪
但我不讓他進我房間
所以他總是在門口鳴鳴叫

沒辦法
目前會隨地大小便
我可不想在我的房間清他的排洩物
所以讓他在客廳

聽到他鳴鳴叫也很捨不得
但這時不能對他心軟
所以很努力的當沒聽到

今天要去逛夜市
smile就交給爸爸去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