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出院

因為媽媽早上七點半要洗腎

所以叫我12點到醫院就好


早上九點半起床開始準備要出門

預計坐十點的公車

很順利的搭到車然後坐到五股

下車後走到對面

看了一下手機

大約還有15分鐘才會有接駁車

先去買了一份早餐(新開的親子餐廳)

然後順利的坐上F225直達到榮總

原本以為11點半才會到醫院

結果居然11點10分就到了

又讓我發現到一條很方便的路線啦!!


然後在病房吃早餐

沒多久舅媽就來到病房

之後媽媽也回來了

看護阿妃一看到妹妹就超高興的

一直和妹妹玩抱著她都不想放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護理師說下午1點半才開始辦出院

2點30分,隔壁16號床終於拿到批價單了

在來應該就換我們17號床了吧

哪知又等了一陣子

拿了單子終於可以到一樓付錢

但又因為要病歷摘要,又跑去一門診b1申請

之後又回到病房等拿藥

一整個下來到離開,居然已經四點半


真的很誇張

也是累到不知該說啥好了

舅舅、舅媽載著我們回家

到家也五點左右

但媽媽一整個腳沒有力

所以幫他煮了個水餃

就又趕緊搭計程車去婆婆家


這次選擇Uber

因為計程車又漲價

我從板橋到家裡要450

漲價後大概要600

果真我的選擇沒有錯

這次我只花了432元就到家了


而且Uber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

幫我開車門,還幫我抱小孩

重點是司機很年輕

哈哈哈~~~這也是種視覺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lob1nrse 的頭像
    olob1nrse

    olob1nrse的部落格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