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大餐是個意外

中午好像是被爽約的飯局最後延期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

 

然後在不知要去哪的情況下

搭著不曾坐過的公車號碼

就這樣一站站到朋友家

 

知道你失戀

身為朋友的我不能為你做什麼

但聽你抱怨我還是做的到

 

下午來到月老廟

意外的人多

沒想到在冬至的這天還有一堆人來拜月老

 

原本想要去三重的夜市逛

但又想要吃個好料的

在思考了一下後決定去吃館子

 

還好你們答應我的任性要求

所以才讓我意外的吃到這應景的「耶誕大餐」

相信你們應該也吃的很快樂吧

 

沒有仔細想過

沒有事先的計劃

卻意外發現這是我們第二年三人一起吃「耶誕大餐」

 

人生有很多的意外

如果今天不是因為中午沒吃成

晚上我一定不會上館子

 

如果沒有這場意外

我一定不會去朋友家

也一定不會有這些的發現

 

人生,真的是該好好把握

不要到來不急時才後悔不曾做過

現在的我,愈來愈能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