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仙人掌可以吸收幅射

所以我買了一個放在電腦桌前



養仙人掌的好處

不用每天澆水也能活

有天我媽和我說

雖然不用每天澆但還是要給水



我才突然想到

是啊,好像好多天沒給水了

以前我都會喝水

每次喝剩的就會分一些給仙人掌

但至從天氣變冷了以後

我習慣會喝熱茶包

這茶包還有一種功能就是「消脂」

有無消到脂我是不大清楚

因我沒啥改變



剛剛~~

突發奇想的

如果我把這所謂的「消脂茶」

往仙人掌一澆

一個月後

會不會看到「纖細」的仙人掌呢?



突然的好奇起來

好想要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