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暖暖的被,



打算睡到下午才要起來的我,



在12點半左右,被一通電話吵醒,



就沒法實行下去~~~



 



然後當然要打給我的親親好友,



怎麼可以讓他好睡呢?不管如何也要把他吵醒啦。



然後三個凌晨五點左右才睡的人,



在中午十二點多的情況下都起來啦,



按照原計畫的來到我家「開伙」



 



從一點多摸到三點多才全員到齊(雖然才三個人)



一來就先泡個熱茶請暖暖身(雖然只泡了一杯就沒熱水)



最後也把被子拿出來大家分享~~



 



冷冷的天氣,暖暖的被子,



和好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有難過、有快樂的分享,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然後晚餐時間,



身為主人的我無法招待周全,



卻只能像個客人一樣站在一旁,



然後看著好友大展身手(原諒我只會泡麵和水餃)



 



身為友人的我,當然要把這記錄下來,



拿著擁有錄影功能的相機,時錄、時拍~



三個人忙進忙出,忙裡忙外。



 



直到準備好晚餐後,已是一小時後,



然後我們也很捧友人的場,



不到半小時就吃到見底(真的餓了)



 



這樣的經驗是頭一次,



原來在這冷冷的天氣裡,



並沒有冷進我們熱情的友情,



朋友就是如此的簡單。


 

 


 



【題外話一】


 

1.小珊珊…你真的要好好謝謝我,如果沒有我,taco還不知你這麼厲害呢!



2.taco…我們家小珊珊是可以煮一桌出來的哦,我可是有見識過的呢!



沒法嘛~~就人見人愛啊 有你們,我可以說是幸福的哦~~



 



【題外話二】



你們回去後,我把薑湯拿出來喝,



我媽問我怎麼會有,我就說「朋友來時從他家裡拿的」



結果我媽居然說「我的朋友都是我的貴人,總是願意來我們家煮東西給我吃」



我看我媽只沒說「他沒把我教會煮飯,可能比較對不起身為朋友的你們吧」



你們真的不嫁給我嗎?有你們真的很好耶。要不要去印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