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像一部列車,

身邊的人,就像上下車的乘客,

彷彿風一樣,快速流動。


何時變得如此熟識?

原本沒有什麼交集的兩個人,

偶而一年半載的聚餐,

才得知對方近況。


何時變得如此談得來?

第一次去淡水的理由還記得嗎?

這是我們第一次單獨相約。

(不是全體~~雖然多了我表妹)


何時變得如此像好友?

讓我們更了解對方這個人,

和自己認識、所想,有些出入的人,

之後,讓我們更常約出來。


然後,也加入另一個人,

這樣的友情、這樣的發展,

我想,是我們三個人都始終難料的吧。


同班二年半,

從認識到現在九年多的時間,

我們的友情卻是從10月底才開始。


緣,就是如此奇妙,

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總是在我們搞不清狀況時,

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


剛好我們都是寂寞的人,

剛好我們都是需要對方的人,

所以我們才會在一起。


真的謝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

我一定會更想他,我一定會更無法自拔,

真的謝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

我的生活不會像現在一樣的精彩。


終有一天,你們終將會下站,

但我們的合照,不會讓我遺忘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