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HIStory1的三部曲後,就直接來追HIStory2

 

男人老師與男孩保姆的「是非」

結果讓我一看就愛上的是非,一樣是完全沒看過的新面孔

大叔「是奕杰」真的是太帥了,整個視線都在他身上移不開

沒有想到他居然跟我同年級,我已經是到這個年紀了嗎?

帥帥江常輝IG

_20180505_193730.JPG

 

還有恩恩一直叫著的「小非哥哥」也是個大暖男

看著他的笑容真的就很可愛,真難看出他已經28歲了

可愛張行IG

2135498658.jpg

 

而神助攻的葉子真的是個好朋友啊

如果沒有她,是非CP不會進展這麼快的吧

 

 

 

 

老師發現自己心意就直球攻小非,那真的是腐到我心花朵朵開

重點是這樣的題材不只是BL ,更昇華到多元成家的層面

所以越界看完後就直接被我打入冷宮專心追是非

 


HIStory2

《是非》「歡迎你來到大人的世界」 男人與男孩邂逅 幸福重生 離婚大叔戀上花美小鮮肉


220px-History2-01.jpg

是奕杰(江常輝 飾演)是離婚的考古學教授

獨力撫養女兒是可優(葉翊恩 飾演)

非盛哲(張行 飾演)則是是奕傑的學生

陰錯陽差成為了是可優的保母,進入了是奕杰的生活

原本忙於工作的是奕杰,從每天三餐不定,到回家就有溫熱的...

 

 

 


《越界》「我喜歡你 不是對哥哥的喜歡」 愛沒有理由...「我知道我越界了」 躍過2.4m的球網界線 汗水 淚水 青春交織1_MHSJoGGo_A-qOY7RXEbJRg.jpeg

夏宇豪(范少勳 飾演) 原本只是一名愛打架講義氣的高中男生

因打架鬧事被迫轉學至志弘中學

死黨跟班王振文(楊孟霖 飾演)也與沒血緣關係的哥哥王振武(施柏宇 飾演)一同轉來

在某次的翻牆逃學中,被排球隊隊長賀承恩與球隊經理邱子軒(盧彥澤 飾演)看見

賀承恩開始展開熱烈追求,希望夏宇豪加入排球隊。

 

加入排球隊後的不良少年,與邱子軒互相陪伴、激勵之中,兩人相知相惜的感情,也擦出了愛的火花;

王家兩兄弟隨著宇豪一起加入排球隊,弟弟振文對於沒血緣關係的哥哥有著不同於兄弟間的情愫,

但一直逃避與閃避哥哥對他的一切好,只希望自己的情感不要被哥哥發現,

而振武對於弟弟的保護與照顧更是無微不至,誓言要保護他一輩子,

但是對於弟弟也有著一些說不出的情愫,兩兄弟心中相互隱藏的情感,因為加入排球後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四名少年因為加入排球隊後逐漸展開一段段交織汗水與青春的愛情故事。

 

 

CHOCO TV   HIStory2 《是非》、《越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