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靠BL自製劇打了勝仗,下一個3年,CHOCO TV要替台灣向東南亞說故事》

因為看了這個新聞,所以才知道HIStory系列

抱著好奇的心態就上網找來看

結果一看就愛上了,可惜的是劇情太短

一集不到20分鐘,總共才4集,真的很可惜啊

 

我基本上是只看日劇,很久沒有看台劇了

日本的BL劇都是漫畫改編,所以也是為了漫畫而看BL劇

可惜就是覺得為啥都要演的灰灰暗暗的,可能是跟民俗風情有關吧!!

 

但這系列看起來就像是台灣偶像劇

只是看得出來是小資本投資拍攝

因為背景很單調,一切從簡

但那些都無所謂,能看到讓人印像深刻的劇才是重點

 

這系列我是先看著魔->My Hero->離我遠一點

因為那時我跟本不知道有三部曲

是看完著魔後在GOOGLE才知道有三部

很慶幸我是先看著魔,因為這部真的讓我著魔

My Hero我就常常看到出戲,因為看不懂到底男主是愛上誰

離我遠一點,是再婚兄弟CP,看哥哥的心情變化,真的是讓人跟著劇情走啊!!

至於讓我愛的要死的著魔

小臣臣為了要改變命運,所以離的勁騰遠遠遠,但命運就是讓他們要再一起

更讓我愛的副CP「雷重鈞x李慕白(小白目)」

看到他們滾床單,才知他們居然搞在一起

然後再回頭看第一集他們的互動

原來一開始在跟江勁騰介紹學弟時,他們就已經有劇了

第1 學長那時知道小白目名字,不知道小臣臣的名字

第2 學長摟著小白目的腰,小臣臣摟著肩

第3 小白目遊移的眼神真的太有戲了

20180424.jpg

 

 

《HIStory系列》第一季

HIStory Poster.png

《My Hero》

死神白常常在執行任務時,原本要帶走弱不禁風、陽壽將盡的古斯任(蔣昀霖 飾演),卻不小心勾錯了魂,把命不該絕的藍熙給弄死了,白常常怕被上頭發現責罰,只好想辦法讓藍熙復活、回到她傷心欲絕的男友麥英雄(賴東賢 飾演)身邊,沒想到,藍熙的身體竟然已經被火化!藍熙怒氣沖天衝向古斯任,意外成功的附身到古斯任身上。白常常告訴藍熙,死者回魂是大忌,絕對不能對任何人說出,否則不只自己會死,還會拖著英雄一起陪葬,而且,她必須想辦法讓英雄在七天內愛上新的自己、得到真愛之吻,不然就真、的、死、定、了!但這個身體—古斯任—可是和英雄一樣,是個不折不扣的男生啊⋯⋯

《離我遠一點》

豐河(宋柏緯 飾演)的媽媽再婚了,他莫名其妙多了個偶像藝人弟弟程清(吳承璟 飾演),程清愛惹事又不愛唸書。面臨退學危機,勉為其難搬來和豐河一起住,豐河受父母之託,也只好無奈負責起程清的功課。兩人每天共處一室,從桌上教到床上,不僅豐河的腐女好友夢夢羨慕,還引來「私生飯」的注目和偷拍,讓豐河不堪其擾。「拜託你,離我遠一點!」兩人的同居生活吵吵鬧鬧,朝夕相處下,豐河嘴上嫌棄,心卻總因為程清而狂跳⋯⋯

《著魔》

邵逸辰(任祐成 飾演)在與前男友江勁騰(森竣 飾演)認識的第九個紀念日,先是經歷了前男友愛上女人(蔡依君)。被情人背叛的晴天霹靂,更在與他的爭執中意外被超跑撞死,重生穿越、回到了大學入學日——九年前兩人初次見面的那一天⋯⋯邵逸辰發誓要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這輩子不要再跟江勁騰有任何牽扯,然而,命運卻無從扭轉,高中寫了兩年的腦粉觀察日記殘骸被江勁騰發現,無論邵逸辰再怎麼躲避,江勁騰的身影依然揮之不去,總是強勢的逼著自己愛上他一次又一次。迎新露營那晚,邵逸辰差點被江勁騰霸王硬上弓,沒想到卻在追逐的過程中,江勁騰意外滾落山谷...

 

 

CHOCO TV第一季《My Hero》、《離我遠一點》、《著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ob1n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